特『刀劍亂舞-花丸-』~華之卷~

I
61 min
日語

某天,審神者突然倒下了!即使刀劍男士們非常擔心,審神者仍完全沒有甦醒的跡象。另一方面,正在遠征的三個部隊,亦因審神者倒下無法操縱時空轉移裝置而無法歸來。在無法聯絡本丸、歸去無期的情況下,18位刀劍男士不得不在平安時代‧戰國時代‧江戶時代繼續生活。

經調查後,刀劍男士們發現導致審神者和其他部隊未能歸來的主因,竟是日前由其他部隊帶回來的玉鋼,然而他們卻一直找不到讓審神者甦醒的方法。正當大家煩惱之時,加州清光從狐之助得知,只要進入夢的世界解放審神者的心,就能讓他甦醒。為此,加州清光聯同拍檔大和守安定,一同出征未知的世界!

刀劍男士迎戰某個本丸的最大危機,《特『刀劍亂舞-花丸-』~雪月華~》三部曲將要完結!

上映日期

01 Dec 2022

片種

動畫

導演

野呂純惠

演員
  • 增田俊樹、市來光弘、新垣樽助、逢坂良太、齊藤壯馬
電影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