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『刀劍亂舞-花丸-』~雪之卷~

I
77 min
日語

有著大棵萬葉櫻的本丸,正處於白雪覆蓋之際──

刀劍男士大和守安定和加洲清光回想起,自稱名刀‧山姥切本歌的山姥切長義,因時之政府的命令,而被派遣到他們本丸的往事。山姥切長義對自身的仿作山姥切國廣擺出挑釁的態度,而山姥切國廣亦對他抱持複雜的情緒。加洲清光察覺到他們的心結,希望可以幫忙解開。而看出加洲心意的大和守安定,向他提出一個建議。

另一方面,本丸突然接到一個特命調查的出征要請,前往幕府末期文久三年的土佐,調查「歷史改變後被棄置的世界」。身為坂本龍馬佩刀的陸奧守吉行擔任隊長,與四位刀劍男士一同出征,然而該處與他所認知的土佐完全不一樣。他們與另外兩位刀劍男士——肥前忠廣和南海太郎朝尊會合,四處奔走以找出改變歷史的主謀!

上映日期

22 Sep 2022

片種

動畫

導演

直谷隆

演員
  • 增田俊樹、市來光弘、濱健人、前野智昭、高梨謙吾、小松昌平
電影預告